放他三千裘马去,不寄俗生,唯贪我三枕黄粱梦

【景彦】春色正当时(R)

卡文了,整点奇怪的东西调整一下,ooc慎

很短小很老套的纯r,有女装(不喜欢穿裙子,不会写裙子,请原谅我!),彦卿当然是成年设定,不然我和景元都说不清谁更刑

以下为试阅,详见同名wb

  

  某日,途经罗浮的贵客专程为神策将军进献了几位美人。

  

  甚至为适应罗浮当地喜好,特地将其中数位作罗浮人打扮,比如,带上栩栩如生的狐耳狐尾。

  

  将军在神策府为其设宴。莺燕环绕,声缠酒醇,一曲终了,气氛正好,将军笑眯眯地招呼侍从领几位舞女下去领赏。

  

  “将军看我们这舞曲可还能过眼?这是我们那民间最为盛行的舞蹈,不知成就过多少佳缘。”那客人暧昧地笑道。


  驭空皱皱眉,正待开口,景元淡淡看她一眼,笑道:“甚好甚好!早前便曾听旁人称道,今日一见,果然名不虚传。”


  “哈哈哈哈,景元将军果然豪爽,我敬您一杯。”


  两人正说着,侍从又领了方才那群舞女进来,为首那位对上方几人行过礼,柔声道:“诸位大人,请恕小女子冒昧,只是姐妹们还有许多才艺不曾叫大人品鉴,能在如此场合献技实是三生之幸,便想斗胆再献一曲,不知大人们可否赏我们一个机会?”


  景元微笑着抿了口酒,目光扫过阶下诸人,那客人看他神色平淡中带着些许玩味,不明其意,也犹豫着不知如何开口。


  驭空冷着脸道:“罗浮商贸事宜一向由天舶司负责,你强行越过我等拜见将军,坏我罗浮规矩也就罢了,此等声色行乐之事不成体统,将军已命人领她们离去,又何必自找无趣。”


  “哎?驭空,我看这几位的确是身怀绝技,大家又难得闲暇,偶尔坐下来喝一杯看看歌舞,也是不错的。”


  驭空狐疑地看他一眼。


  “我看扮作罗浮狐仙的那位小姐,姿态简直同真正的罗浮人一模一样,连我都险些误会,”他对着那个方向举举酒杯,以示敬意,“不知小姐可愿陪我共饮?”


  场内瞬间一片死寂。


  来客颇为得意地瞥瞥脸色黑的骇人的驭空;舞女们则又惊又喜,目光有意无意地往后瞄;神策府内地仆人则目瞪口呆,不约而同地想到——


  难道将军大人要趁彦卿骁卫不在吃野食不成?


  一应怜悯与埋怨杂糅的目光瞬间投向景元。


  当事人却乐得自在,目光紧紧缀在那带了狐耳的少女身上,待她走近甚至眨眨眼,侧身示意她坐下。


  那少女一头金发,两侧各束有小辫,随后汇于一处,稍能固定散至腰间的长发。浅色面纱掩面,仅露出一双清丽的眸,眼角以浅红粉饰,额间一点朱砂,更衬肌肤胜雪,弹指可破。


  她配的狐耳和狐尾也是相应的浅金色,白纱绕过手臂,轻贴纤腰,末端坠在狐尾边,随着步伐轻摇。长裙重在清凉,仅仅掩住少许肌肤,隐约可见浅淡春色,踝间一根红绳,系了个小小的铃铛。


  少女走的极慢,以至铃铛都没能发出多少声响,直到她走到近前了景元才下意识往下看去,目光久久停在她裸露的足和小巧的铃铛上。


  她眼角微扬,扭着腰紧贴将军坐下,身上淡淡的胭脂香瞬间窜入将军鼻间,她微微起身,诱人的柔软擦过景元侧腰,修长的手端起白玉制成的酒壶,成色之佳竟不相上下。


  “将军,请。”她柔声道,嗓音中性,倒也清亮。


  景元瞥瞥她颈间白纱,接过酒杯,手指微缩——方才她递酒杯时故意勾了勾将军大人用以固定手套的小环。


  插曲终了,众人自然都在暗中观察两人,表面上客套的谈话也还是要继续的。


  驭空依旧寸步不让地逼着来客,直到景元突然不大不小的咳嗽一声,余光无奈地落在少女身上。


  “抱歉抱歉,酒喝的急了,你们继续。”他放下酒杯,腾出空攥住那只在自己身下不断作乱的手。


  接着桌沿和裙摆阻拦,身旁人的腿已经堂而皇之地挤进他腿间,手指更是肆无忌惮地在腰间下腹流窜。


  “彦卿,你这可叫我如何是好呢?”景元无奈道。


  “分明是将军自己见色起意。”被捏住了手的人依旧不肯罢休,借着裸足的便利轻蹭他的大腿。


  “我不叫住你,你岂不是真要随她们献舞了。”


  “将军让我走不就好了,或是说,”彦卿几乎趴在他肩头,声音压的极低,“将军大人真喜欢看她们跳舞?”


  景元眉梢轻挑,侧头看看他俏丽的面容,“她们何能及彦卿万分之一?你一进门我便知是你来了,彦卿离家数日,不补偿为夫,反倒怨我贪恋你,叫我心底怎么不痛苦?”


  彦卿瞪瞪他,红了耳尖,怒道:“有人要送美人,你都不知拒绝。不许喝酒了。”


  他拉开景元的手,俊美的将军讨好地笑笑,果然垂下手,表面目视前方,手却悄悄伸到彦卿腰后。


  底下人只见少女与将军越靠越近,耳尖泛着红几乎要跌进将军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…

  

  

又是一些很灾难的东西,520贺文好像也写不出来了(´-ι_-`),稳稳开摆


   

评论(4)
热度(721)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怎知何处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